一名男子乘坐郵輪意外落海,15小時後奇蹟獲救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
一名男子乘坐郵輪意外落海,15小時後奇蹟獲救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

美國傳出一起感恩節救援奇蹟!一名28歲男子和家人乘坐郵輪,不明原因墜海,失蹤15小時後,他在海上奇蹟似獲救,救難人員找到他時,雖有脫水跟失溫跡象,但仍反應正常,他堅強的求生意志連救難人員都感到敬佩。

求生意志堅強!  海巡:落水最久被救起案件

紅外線熱像儀上,一名男子在海中載浮載沉,救難人員發現他後,出動吊籃救援,經過一翻折騰後,總算將這名男子吊起,當時他已經在海上漂流了15小時。

這名男子是從一艘郵輪上落海,24號中午左右被通報失蹤,海巡隊獲報後展開海空全面搜救,結果一艘貨輪在路易斯安那外海發現了他,救難人員用直升機將他吊掛送醫。

救難人員說,所有救援行動中,被救者的求生意志是很重要的,這名男子的求生意志就相當堅強,這也是他聽過落水最久且成功獲救的案例之一。

國際中心/吳連哲 編譯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