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三年,韓流帝王「Super Junior」來台開唱,連續三天在小巨蛋演出,第一天就吸引萬名粉絲入場,Super Junior登場不光展現精彩舞技,還熱唱多首經典歌曲,現場粉絲嗨翻尖叫。

期盼了三年,韓國天團Super Junior再度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,一出場就點燃粉絲們的心,接連演出「Burn the Floor」、「The Crown」、「Mr. Simple」等多首歌曲,現場尖叫聲不斷。

8名「歐巴」一字排開,魅力依舊、維持驚人水平,Super Junior是疫情後首組前進台北小巨蛋開唱的海外藝人,出道17年人氣依然很好,開唱第一天,就吸引萬名粉絲入場朝聖,攻蛋3天估計吸金進帳約台幣1.05億元。

現場有萬名粉絲入場朝聖。圖/台視新聞

回憶殺! 熱唱經典「SORRY SORRY」粉絲嗨翻

Super Junior邊唱邊跳,還不忘給粉絲福利,走到延伸舞台旁,和粉絲近距離互動,接著還大唱經典歌曲「SORRY SORRY」,全場掀起回憶殺。

Super Junior走到延伸舞台旁。圖/台視新聞

儘管演唱會接近尾聲時,台下有歌迷突然身體不適倒下,還好成員始源拿水、遞上濕毛巾給歌迷,暖心舉動化解緊張氣氛,後續也繼續完美演出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