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。圖/台視新聞
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。圖/台視新聞

目前九合一大選將近,投票所確定未開放讓確診者投票。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與中選會主委李進勇,曾談論到為何不讓確診者投票,而指揮中心被暗指是「不讓確診者投票」的原因。對此,王必勝則回應,「我覺得不是很厚道。」

日前有消息指出,沈富雄與李進勇有談論到為何不讓確診者投票,而李進勇回應「他們不放人」,且其中的「他們」被解讀是指揮中心。王必勝原先表示,「中選會有發出聲明稿澄清此事,就不多做評論。」

隨後,他又話鋒一轉提醒,「這也告訴大家,跟某些人說話要小心,有時候把他當作朋友,他卻都把你的話,拿去政論節目講,我覺得不是很厚道。」

沈富雄與李進勇談論一事,今(23)日中選會也發出聲明稿嚴正表示,「該會李進勇主委係於日前清晨5時許與沈富雄先生於豆漿店偶遇,僅短暫彼此打招呼,並未談論防疫政策與選務防疫措施有關事宜。」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