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最後衝刺,台北市藍綠白陣營三位候選人晚間到夜市拜票。圖/台視新聞
選戰最後衝刺,台北市藍綠白陣營三位候選人晚間到夜市拜票。圖/台視新聞

選戰最後衝刺,台北市藍綠白陣營三位候選人,除了白天勤跑行程,晚上更不能放鬆,各自安排到夜市向民眾拜票,國民黨的蔣萬安到寧夏夜市,大口吃美食,人氣很旺;無黨籍的黃珊珊,在景美夜市待了將近兩小時,也是吸引不少粉絲搶拍;至於民進黨的陳時中,頭一回到夜市掃街,就展現高人氣,開放民眾合照,排隊人龍綿延好幾公尺。

陳時中夜市掃街初體驗! 廟口秒變粉絲見面會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,開啟夜市掃街初體驗,走進士林夜市,向選民請託,現場秒變陳時中的粉絲見面會,支持者排隊等了半小時,卻一點也不喊苦,從排隊熱度就能看出陳時中選情持續加溫。

陳時中走進士林夜市拜票。圖/台視新聞

寧夏夜市拜票 蔣萬安沿途簽名、合照「人氣夯」

而他的選戰對手,同樣也在夜市掃街,國民黨的蔣萬安到美食出名的寧夏夜市,攤商端出好料來款待,蔣萬安沿途握手、合照、簽名,高人氣自然不在話下。


蔣萬安到寧夏夜市掃街拜票。圖/台視新聞


勇闖深藍票倉! 黃珊珊逛景美夜市與民眾搏感情

而無黨籍的黃珊珊,則到藍營票倉景美夜市搶票,黃珊珊一攤一攤請安問好,一個夜市花了近兩小時和大家搏感情,效果也明顯看得出來。


黃珊珊到景美夜市拜票。圖/台視新聞


選戰倒數關鍵時刻,角逐台北市長的三位候選人,從早拚到晚,一刻都不鬆懈。

台北/林宸頡、高子堯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