擋疫苗掮客爭議持續延燒,對於蔣萬安、黃珊珊要求公布掮客名單,衛福部長薛瑞元開嗆「太幼稚了不想回答」,黃珊珊今天再回擊,全台灣人都沒有薛瑞元幼稚,但她自己也被質疑,難道當初台北市要買疫苗時,就沒有掮客介入嗎?對此黃珊珊嚴正澄清,台北市都是直接跟原廠接洽。

疫苗掮客持續燒 蔣萬安:是潑糞還是有所本?

薛瑞元拒絕公布疫苗掮客名單,對藍白陣營完全沒在客氣,黃珊珊也不甘示弱回擊,「幼稚的應該是薛瑞元本人吧,全台灣的民眾都沒有他這麼幼稚」黃珊珊表示,有掮客請他說出來,全國人民會給他掌聲。

而蔣萬安則說,「疫苗掮客從中發國難財,這種事情怎麼能私了?你到底是潑糞還是有所本?應該說清楚」。

北市曾打算掏腰包買疫苗遭疑也有掮客 黃珊珊:直接接觸原廠

只是當初要買疫苗的不只中央,台北市也曾打算自掏腰包,就被質疑其中難道就沒有掮客來亂?身為前北市副市長的黃珊珊嚴正駁斥,並說台北市從頭到尾都是直接接觸原廠,「我是跟原廠直接開視訊會議」。

但疫苗騙子爭議還沒完,現在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再爆料,高端審查有弊端,批評衛福部找專家操弄數據、助高端補考過關,蔣萬安就說,「民進黨護航高端是鐵的事實,陳時中、衛福部永遠就是已讀不回,完全閃躲」。

然而指揮中心已在今(22 )天下午的記者會中再發3點澄清,絕對沒有此事。

台北/呂欣玫、蕭睿陞、楊沛緰、楊文豪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