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和汪小菲再因生活費問題躍上媒體版面。 圖/台視新聞(資料照)
大S和汪小菲再因生活費問題躍上媒體版面。 圖/台視新聞(資料照)

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,先前汪小菲多次爆料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、精神狀況出很大問題,引發議論,後來汪小菲發文道歉,說自己一時衝動做出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,對大S深感愧疚,還承諾未來不會再打擾大S的生活。雙方原本各自安好,不過大S近日提告男方,從她再婚具俊曄後就沒有支付生活費,積欠逾500萬元,汪小菲爆氣反擊,在微博發數十篇文狂轟,波及S媽、小S、黃子佼、藍正龍、周渝民等人,大S昨(21)天晚間公開發聲明,強調「好聚好散、保證此生不出惡言」,高情商的聲明內容被網友稱讚「有智慧的女人、高下立見」。

汪小菲未履行與大S的離婚協議,遭大S到法院聲請強制執行,想取回應得的500萬生活費,汪小菲得知後直言「不爽付」,怒曬出1年「支出明細」,接著連續發微博怒轟徐家母女及無辜人事,失控舉止讓人瞠目結舌。

而大S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稿,提到自己從認識汪小菲至今,從沒有傷害過他的身、心,且發自內心尊敬汪爸和張蘭女士,至於離婚原因,大S表示「我為了小菲及其父母著想,主動提出兩方緣分已盡,好聚好散作為離婚理由,並保證此生不出惡言,我也說到做到」。

大S也呼籲汪小菲,不要封鎖自己,免得自己無法在第一時間提醒他勿情緒性發言而觸法,並盼紛爭能就此結束,聲明最後還祝汪小菲的事業生意興隆,完全沒有指責或批評對方。

聲明稿曝光後引發台灣、中國網友的熱議,台灣網友們留言力挺「這聲明就是格局的不同」、「體面」、「一直以來妳都做得很好,加油」、「高下立見」,中國網友也稱讚大S,婚變到現在從沒說過汪的一句不是。

大S聲明稿。圖/翻攝自大S徐熙媛臉書
汪小菲看到大S聲明稿後又諷刺發文。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