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長柯文哲。圖/台視新聞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圖/台視新聞

選戰倒數,台北市長柯文哲請假輔選,今(21)天上午就啟動行程,陪黨內候選人掃街,出發之前也接受媒體提問,針對目前民眾黨的選情,以及前一晚黃珊珊的造勢晚會,藝人于美人要大家市議員票投王世堅,讓民眾黨候選人一度尷尬,柯文哲今天受訪時笑回,「于美人那是在搞笑橋段。」

黃珊珊昨晚在信義區舉辦造勢晚會,不只台下坐滿市民,更有一連串名人力挺,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前內政部長李鴻源、黃國昌,還有台灣最高訂閱數YouTuber「葉式特工」、藝人曾心梅獻唱、于美人感性發言,全場晚會更由郭子乾主持,現場氣氛熱烈。

而于美人在致詞時發生小插曲,她表示自己是中山區選民,呼籲大家「市議員要搶救(民進黨市議員)王世堅」,讓在後方、同選區的民眾黨市議員林珍羽瞬間尷尬,鏡頭拍下她不斷跟旁人說「那我怎麼辦」的畫面,尷尬苦笑。

對此,柯文哲今天受訪表示,「于美人那是在搞笑橋段,我要先聲明,在台北市中山、大同地區,台灣民眾黨唯一提名林珍羽,只要你認同柯文哲或是認同民眾黨的朋友,或是認同他爸爸林國成的,選票一定要集中投給林珍羽。」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