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一名林姓男子17日一大早開始,就在楠梓區連續犯下三起車輛車窗毀損案。警方獲報後,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,迅速逮到犯嫌。但嫌犯落網後,被詢問犯案動機時,他竟說,「只是心情不好壓力大,才想搞破壞。」

扔鐵鎚破壞車窗 警獲報調電眼以車追人

只見一輛黑色廂型車停在路邊,沒過多久就有一名男子,沒戴安全帽且逆向騎著機車靠近,怎料下秒男子竟拿出預藏的鐵鎚,猛烈往廂型車的車窗猛敲,直到看見車窗破裂損毀,男子才善罷甘休,立刻騎車掉頭逃逸無蹤。

被害車主在臉書PO文,提醒周邊住戶、其他車主要小心,因為自己的愛車,莫名遭人敲車窗。被害車主還說,嫌犯至少犯下3起案件,實在太可惡,所幸警方獲報後,也迅速逮到人。

被害車主PO網提醒附近居民、車主。圖/台視新聞

心情差毀損他人車輛 男得賠償吃上官司

嫌犯低著頭被員警押回派出所,楠梓分局翠屏派出所副所長黃青雲表示,「林男稱心情不好壓力大,全案將依毀損罪嫌,函請臺灣橋頭地檢署偵辦。」

林姓男子因為心情不好,就隨意毀損他人車輛,如今不僅得負起賠償責任,還必須吃上官司,這下子林姓男子的心情,恐怕只會更加差勁。

林男必須承擔賠償還得吃上官司。圖/台視新聞

 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