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擔任頒獎人。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
賈靜雯擔任頒獎人。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

第59屆金馬獎今(19)晚風光落幕,而越夜越高潮、獎項越受關注,其中今年更邀請到第58屆最佳女主角得主賈靜雯頒發影帝,她穿著黑色禮服「上下齊開」,僅靠一小段腰間禮服連結,搭配短髮和珠寶,簡單俐落卻不失性感,讓PTT網友大喊「超正、好辣」!

賈靜雯今天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,獲邀頒發最佳男主角獎,她稍早未走紅毯,一走上舞台亮相頒獎時,讓全場眼睛為之一亮,一襲黑色長裙禮服,開高衩直逼大腿根部,露出修長左腿,胸前更是開出一條溝,延伸至肚臍,僅靠一小段腰間禮服撐住,十分性感。

賈靜雯擔任頒獎人。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
賈靜雯頒獎禮服超辣。圖/翻攝自FB@賈靜雯AlyssaChia

PTT網友一看到賈靜雯登場,也紛紛驚呼「賈靜雯超辣、超正」,大讚這套禮服很美、很敢穿,「觀眾很誠實的讚嘆聲」,也有人說禮服很挑人穿,穿不好就變俗了,表示這根本是今晚最高亮點。

網友大讚賈靜雯穿的很辣。圖/翻攝自PTT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