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房東挽留房客出奇招,引發熱議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有房東挽留房客出奇招,引發熱議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房東挽留房客出奇招,引發熱議!網路上流傳一張房東太太與房客的對話截圖,房客稱,因工作關係要從台中搬往台北,打算退租,房東太太為了留住房客,竟然計劃在台北買房出租,這舉動引發無限聯想,網友更爆笑留言,什麼房東太太,是太太才會對你這麼好!甚至還說房東太太要的是你的人,該談聘金了。

租客要退房,房東直接說押金不退,她在台北也有房,但租客表示自己要被調到信義區,房東隨即表示自己信義區沒房,明天直接買一間,房東這舉動讓人想入非非。有民眾表示,「我覺得是假的,口說的話也沒有證據。」也有人表示,「我朋友有遇過啊,他店面本來想要退租,然後他找房子的時候,他房東就跟他講說我在哪裡還有一個房子。」

圖/翻攝自網路

網路上也有網友分享,本來租台中大里要北上工作,要租台北南港,房東太太還真的有房,住了四年想搬汐止,沒想到房東太太也有,房東租客關係就這樣維持20年,網友看了歪樓,「叫什麼房東太太,早該叫寶貝、老婆了」,「房東太太是缺老公嗎,不說押金,該談聘金了」,爆笑留言在網路引發熱議,這年頭房東想挽留房客似乎房子也要夠才行。

台中/陳柏璋、潘欣宜、洪杰民、吳甫彥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