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市第一座遊客中心正式啟用!KANO遊客中心,整座建築融合嘉義市木都意象,造型就像是一隻展翅的蝴蝶,另外也邀請許多當地商家進駐,包括砂鍋魚頭老店、阿里山咖啡和地方小農等,要讓遊客收穫滿滿。

「KANO遊客中心」 融合嘉市木都意象

嘉義市長黃敏惠開心剪綵,因為嘉義市第一間遊客中心正式啟用,她表示這個中心就像嘉義市的櫥窗、像一隻蝴蝶,就像嘉義市一樣,慢慢的不斷在成長、在蛻變,而且呈現牠最美麗的姿態。

嘉義市KANO遊客中心。圖/台視新聞

遊客中心以木頭作為裝潢的主要基底,意象是隻展開翅膀的蝴蝶,另外還取名為KANO,外面展示著棒球雕像,象徵著棒球文化在嘉義的重要性。

遊客中心造型似「展翅蝴蝶」 展現嘉義市美麗姿態

嘉義當地的青年到場炒熱氣氛,注入青春活力,大推來嘉義可以到棒球場看棒球、到阿里山欣賞雲海,下山後還能到遊客中心走走逛逛。

黃敏惠表示,雖然遇到疫情的打擊,但是大家可以看到人潮仍不斷湧進來。

嘉義遊客多。圖/台視新聞

遊客中心進駐當地知名商店,包括林聰明砂鍋魚頭、還有當地養蜂場的蜂蜜、以及阿里山的咖啡,讓遊客能夠來嘉義,能夠吃飽玩好又收穫滿滿。

嘉義/蔡崇梧、蕭元媚、黃鈺君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