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A系列傳最快明年1月就會亮相。圖/翻攝自網路
三星A系列傳最快明年1月就會亮相。圖/翻攝自網路

三星中階手機A系列上市以來,在全球繳出亮眼成績單,系列新機A54最新傳出,在中國認證網站中出現,因此最快明年1月就會亮相,還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可能上市的iPhone 15,現在網路上也已經出現相當多傳聞。

三星A系列新機傳提前發表 A54採高通驍龍7 Gen 2少30%能耗

嘲諷果粉痴痴等待三星既有的功能,三星再拍狠酸蘋果廣告,面對全球手機市場需求慘淡,三星大幅縮減在中國的產品陣容,但A系列卻維持熱賣王寶座,現在新一代的A54更傳出現身認證網站,且比上一代獲得認證的時間足足早了2個多月,因此將會提前發表,最快明年1月亮相。

科技YouTuber頻道ELVICTV指出,三星A54將採用高通驍龍7 Gen 2處理器,由4奈米製程生產,它將比Galaxy A53減少30%的能耗,比前輩A53效能大幅提升,A系列新機選擇提前報到,可能就是為了來拯救疲弱市場。

不只三星有動作,蘋果在2023年下半年才會推出的iPhone15,現在就消息滿天飛,傳出將有「8大躍進」,讓果粉們超級期待。

果粉想換機再等等? iPhone15傳「8大升級」

FRONT PAGE TECH主持人Jon Prosser提到,2023年下半年兩款iPhone 15的音量鍵和電源鍵,可能會採用類似於iPhone7、8、SE 2和SE 3的home鍵設計,取代目前物理機械的按鈕設計。

包含分析師郭明錤點出的實體按鍵在內,其他功能包括受到歐盟政策影響,可能全面改為USB-C接孔,接下來也不只高階機種,所有機型將全面採用動態島設計,另外可能將出現安卓手機已經搶先使用的潛望式鏡頭,相比iPhone14 Pro的光學變焦提高3倍,並配備台積電3奈米A17晶片等等,讓明年新機問世,為市場復甦帶來一絲曙光。

外傳iPhone15有8項功能。圖/非凡新聞

台北/王情樺、黃彥彰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