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演唱會黃牛猖獗,主辦方查證「取消這些門票」重新販售。圖/翻攝自FB @livenationtw
BLACKPINK演唱會黃牛猖獗,主辦方查證「取消這些門票」重新販售。圖/翻攝自FB @livenationtw

南韓超人氣女團BLACKPINK將辦世界巡迴演唱會,明年3月在台灣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,近日分三階段購票,今(10)天中午12點一開賣,票又瞬間被搶光,更有網友發現黃牛竟然將票價喊到一張40萬,甚至近百萬,讓不少民眾看傻。對此主辦方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出手了,宣布取消4張門票交易, 座位將被釋出重新販售。

主辦方公告,經檢舉並查證核實,BLACKPINK WORLD TOUR 「BORN PINK」KAOHSIUNG場次的以下座位號在網路上有不法加價轉賣之情事。根據拓元會員服務條款第9條禁止事項中第7項以及第12條票券購買之第6項之規範,該筆交易將被取消,座位將被釋出重新販售,包括2樓E32區2排303號、304號;2樓C21區3排275號、276號。

主辦方表示,未來如有相關情事經查核屬實,將依循此辦法辦理並釋出座位,不再另行公告,請勿以身試法,也再次提醒切勿於官方售票系統以外的任何平台購買二手票券,以避免被有心人士詐騙或該筆交易票券被取消而不自知,損害自身權益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