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覽車開進涵洞竟然卡住!高雄一輛載學生上下課的遊覽車,因為當時負責接送的司機還沒抵達,車主便先行替司機挪車,以利方便行駛,結果他卻不小心將車開進機車便道,車頂卡住動彈不得。而警方到場後,發現車主不在現場,只好請輪胎行洩氣、倒車出去。

警請輪胎行幫洩氣倒車 車主:幫調派別車

遊覽車的上方玻璃,幾乎快要被壓碎,車頂凹了一塊。警方到場後,擔心後方車輛受到影響,趕緊指揮交通,隨後又立刻找來輪胎行,將4個輪胎都洩氣,才得以順利將車移出涵洞。

警方到場後立即聯繫輪胎行,將輪胎洩氣後把車移出。圖/台視新聞

事後,車主表示當下離開,是去調派其他車輛接送學生,但這麼大一輛車,卡在涵洞裡將近3小時,車主不在現場的行為,已屬於肇逃,再加上開錯車道,沒有善盡管理責任,將面臨上萬罰單。

遊覽車負責載學生 司機未到 車主先挪車

這輛遊覽車,原先是專門載學生上下課,昨(7)日下午3點多,因為司機晚到,車主先幫忙挪車,沒想到太久沒開,不慎開進機車便道,又卡在出口處動彈不得。車主聲稱,自己當下急忙離開,是去調派其他車輛接學生。

車主表示當下急忙離開,是去調派其他車輛接學生。圖/台視新聞

肇逃、開錯車道、未善盡責任 車主恐罰萬元

鳳山分局南成派出所副所長黃捷城說明,依規定通知江姓男子到案說明,並對其違規事實製單舉發。雖然車主沒有酒駕,不過開錯車道,將罰最高1800元,針對肇逃的部分,最高則可罰3000元並吊扣駕照。

另外因沒有善盡管理責任,監理所也會開罰9000元,車主不小心開進機車便道,車子卡涵洞又肇逃,代價實在不小。

誤闖機車便道還肇逃,車主將吃上萬元罰單。圖/台視新聞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