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碧玲在臉書PO文還原事情當下,並說明牽手原因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管碧玲
管碧玲在臉書PO文還原事情當下,並說明牽手原因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管碧玲

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(6)晚爆出,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餐敘後,和一名女性醫界後輩牽手、緊摟,批陳時中「鹹豬手」,爆料一出引發熱議,陳時中本人、競辦、主辦方紙風車文教基金會等都一一出面駁斥,下午陳時中競選政策總召集人管碧玲也在臉書PO文,還原事情當下澄清,並重話抨擊「徐巧芯下跪求饒,都不必原諒她!」

管碧玲在文中PO照片表示,有更多的照片出來,「那是走到有高低差、階梯的路面時,大家互相扶持的溫暖鏡頭!敏宜在關照丁醫師,副院長和執行長在關照阿中,是副院長牽著阿中,不是阿中牽著副院長!走路時候,大家互相關照著安全的美德,被抹黑成齷齪邪惡的造假胡說!徐巧芯這種惡劣行徑,下跪求饒,都不必原諒她。」

而徐巧芯隨即在管碧玲的貼文下留言,並公布另一張照片表示,「可是我有影片欸!走出門的時候就攬牢牢了呀。只是還沒公佈而已。所以你會被打臉,我不會下跪求饒,BTW(順道一提)為什麼你不敢放這張?」

徐巧芯在管碧玲的貼文下回擊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管碧玲

沒多久,管碧玲再發出一篇貼文重話強調,「有沒有變造都無損於徐巧芯的惡質操作,傷害聯醫無辜的好醫師,只因為政治利益,再說一次,下跪求饒,都無法原諒!」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