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打海鮮美食的菊島馬拉松開跑,美食補給站有當地生猛海鮮,讓跑者能邊跑邊大啖美食。圖/台視新聞
主打海鮮美食的菊島馬拉松開跑,美食補給站有當地生猛海鮮,讓跑者能邊跑邊大啖美食。圖/台視新聞

主打海鮮美食的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,今(6)天一早在澎湖西嶼開跑,近3000名跑者迎著晨曦起跑,共有來自10個國家、25位國際選手參賽。沿途不僅風景宜人,更有7個地方美食補給站,有龍蝦、石斑魚、小卷等當地生猛海鮮,飲品還提供啤酒,讓跑者們邊欣賞美景、邊大啖美食。

龍蝦、石斑魚還有風味餐 菊島馬拉松超豐盛

馬拉松提供的伙食相當豐盛。圖/台視新聞

新鮮大龍蝦做的沙拉,還有石斑魚、小卷、原民風味美食等,任君挑選,但這不是餐廳buffet,而是澎湖舉辦的菊島跨海馬拉松活動,跑者們紛紛抵擋不住美食誘惑,在攤位面前駐足,除了當地的生猛海鮮,主辦方還準備素食料理,渴了也能先喝瓶啤酒,吃飽喝足,才有力氣上路。

美食配美景! 澎湖馬拉松湧逾3千人共襄盛舉

來自新竹的陳佳隆,榮登這次的全馬冠軍,他大讚澎湖風景美、氣候佳,跑起來相當舒適;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許宗民也介紹,今天澎湖有6級的強風,除了這個特色之外,還有非常棒的在地美食,都是澎湖馬拉松獨一無二的。

澎湖跨海馬拉松主打美食加美景,原訂人數上限2千8百人,開放報名就秒殺,最後加開,總計3千多人。澎湖進入觀光淡季,趁著賽事,也吸引民眾,一同看見澎湖的秋冬之美。

澎湖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