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新北求職詐騙三名被虐致死的被害人,其中一人被棄屍在南投地區,至今還沒有尋獲。只是嫌犯怎麼會大老遠將遺體丟棄在200公里外的山區,警方私下透露,疑似被害人不勘凌虐,逃跑時墜樓身亡,遺體外傷明顯。法醫高大成分析,嫌犯為了避嫌才會運屍到外地。至於另外兩名死者儘管也是凌虐死亡,但因為都有糖尿病,比較不會被起疑,不排除是地緣關係,就近棄屍桃園的龜山山區。

桃園龜山區偏僻郊區,竟變成詐騙集團棄屍地點,警方在大約100多公尺的深邊坡發現一男一女的遺體。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表示,「這兩個人有病,啊沒有什麼外傷可以看出來,所以隨便丟人家不會去懷疑說是被人打死還是怎樣,不會去追查這個死因。」

被逮捕的陳姓主嫌對龜山地區相當熟悉,不排除是考量棄屍處十分隱密才會就近棄屍。另外一名被害人疑似不堪凌虐落跑,不慎墜樓身亡,遺體如今還未尋獲。高大成表示,「另外這個年輕人因為他有骨折,身體有外傷,人家一定會懷疑這是他殺。」

龜山墜樓遺體載2百公里外 高大成:掩人耳目

經查38歲男子在龜山區墜樓,但遺體卻被載到距離200公里外的南投山區棄屍,不排除就是為了掩人耳目。國內居然出現大型求職詐騙,法醫高大成也懷疑,和柬埔寨人蛇集團有關。

高大成表示,「因為現在台灣人沒有人要去柬埔寨了,所以你找好後直接用船載出去,還好台灣戶籍太好了,短期間突然消失了30幾個人,警察就去追查了,不然這如果在國外絕對抓不到。」 

如今還有被害人的遺體下落不明,警方將帶著主嫌南下找尋,並同步清查是否還有其他的受害者。

桃園/林注強、南投/曾如成、台中/林書弘、陳世杰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