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工作時遭蜂螫,就醫逾百次,控訴公司不管不顧。圖/台視新聞
女子工作時遭蜂螫,就醫逾百次,控訴公司不管不顧。圖/台視新聞

彰化一名從事派遣工作的郭小姐,去年8月工作時,手臂遭蜜蜂螫傷,到現在都還在治療,被判定輕度失能,但她指控事發後不僅丟了工作,到現在無人慰問,而且就醫超過百次,卻只收到派遣公司匯來的1460元醫藥費,讓她無法接受。

女從事派遣工作遭螫傷 醫師判定左手輕度失能

拿出一堆單據,包括就醫證明和收據等,郭小姐說被蜂螫傷後到現在一年多,派遣公司無人聞問,光就診就超過百次,光費用就7、8萬,派遣公司竟然只給了她1460元的醫藥費。郭小姐控訴,「怎麼會給我這樣子而已,我在上班時受傷,醫藥費本來他就應該給我的,可是他們就是不理不睬,完全不給我」。

因為被蜂螫傷導致蜂窩性組織炎,如今被醫師判定左手臂輕度失能,郭小姐說她現在每天都要十幾顆的藥,身心受創,手部動作變得很緩慢,所以也不敢穿要扣很多扣子的衣服。

公司稱女要求金額「無法想像」 將靜待司法判決

郭小姐是經由派遣公司派遣,執行工作時受傷,因為左手臂無法施力,目前只能靠家人資助,還有偶爾打零工,她希望公司負擔醫藥費,若要將她踢出公司,也應該資遣她。

但人力仲介業者李中卻說,「若她有提供單據,我們一定賠,但是她單據從來都不給我們,而且到今年五、六月還是七月,我們都一直有給她薪資」。

派遣公司強調,因為郭小姐提出無法想像的賠償金額,讓他們無法認同,雙方在無法達成共識的情況下,只能靜待司法判決。 

彰化/戴榮懋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