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藝珍與玄彬的寶寶性別公開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vast.ent
孫藝珍與玄彬的寶寶性別公開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vast.ent

南韓演員孫藝珍與玄彬日前因合作戲劇《愛的迫降》後結為夫妻,3月舉行世紀婚禮,兩人度蜜月回來後,孫藝珍6月宣布當準媽媽,目前減少工作,全心待產。而今(28)日據韓媒報導,兩人的第一個孩子確定為「兒子」。

今日上午,孫藝珍的經紀公司MS Team Entertainment向韓媒《MK Sports》證實,「孫藝珍與玄彬的第一個寶寶為男生,將在12月生產,目前孫藝珍身體狀況很好」。

6月時,孫藝珍透過Instagram宣布懷孕,當時表示,「新的生命來到了我們身邊,仍然很震驚,因為身體的變化,在焦慮和興奮中一天一天地生活,收到了很多人的祝賀」。且從那天起,孫藝珍時常在社群公開與玄彬的各種交流,包括展示烹飪技巧等。

玄彬先前也在電影《機密同盟2》國際宣傳採訪中說,「我還沒有感覺到成為父親,但我認為『我必須更加努力』,這是一個很大的祝福,所以我懷著一顆善良的心等待著」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