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縣議長、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競選總部日前揭露,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謝福弘密會民進黨蘇嘉全,出賣當時代表國民黨競選總統的韓國瑜。今(24)日有2名證人出面證實,這場密會確實存在,並認為謝福弘根本無法代表正藍軍,對此,謝福弘回應從未投過民進黨。

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竹南競選總部成立,支持者不但揮舞者國旗,韓國瑜團隊五虎將中的強強滾和杏仁哥也站台力挺,競選總部今日更出現2名證人指出,109年韓國瑜競選總統期間,謝福弘曾經密會蘇嘉全,出賣韓國瑜。

前西湖鄉農會理事長蕭駿逸說,「苗栗的票把蔡英文開好一點,讓院長有面子,以後我們可以爭取一些經費」。三義鄉民代表林盈富指出,坐下去以後就是特別有交待,今天所有都不能拍照。

謝福弘反駁指控虛構抹黑 提告法庭見真章

由於2名證人指證歷歷,其中1人還真的幫忙邀集親朋好友把票投給蔡英文。鍾陣營指出,選舉結果不但韓國瑜大敗,苗栗選票也開得不近理想,同年9月,謝福弘就如願擔任水利署苗栗農田水利處長,懷疑根本是為了求官出賣國民黨。

對此,謝福弘痛批對手亂編故事、搞分化,「韓國瑜在苗栗縣開出50%以上的得票率,這是最好的證明,對於這種虛構、抹黑的奧步,我們已經提告了,我們直接在法庭見」。

距離年底大選只剩下一個多月,國民黨在苗栗的內戰可說是越演越烈,雙方都要搶得藍軍正統,爭取大多數選民的支持。 

苗栗/張興傑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