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7屆金鐘獎今年首分兩場舉辦,今(21)天由節目類率先登場,紅毯星光熠熠,其中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竇智孔,緊牽愛妻幃幃走紅毯,他表示再次入圍的心情很開心,今年特別牽著老婆讓他更開心,大方放閃、閃瞎主持人和觀眾啦!

竇智孔牽愛妻幃幃現身。圖/三立電視提供

憑藉《台灣第一等》二度入圍金鐘獎的竇智孔,今年身穿藍綠色緞面襯衫,外搭一套深咖色絨面西裝,冷暖色調搭配得宜,加上俐落的短髮,整個人有活力也穩重,而他的愛妻幃幃以一襲亮片紫、開高衩的削肩禮服現身,兩人可愛、甜蜜的感情,實在太閃了。

竇智孔牽愛妻走紅毯。圖/台視新聞

竇智孔笑說,得獎其實不太敢想,但能夠到金鐘獎聚會、和朋友們見面,然後帶老婆來玩一玩,就很開心,「她今天很漂亮、美翻,我從來沒看過她這麼漂亮」。

竇智孔。圖/三立電視提供
竇智孔放閃讚老婆很美。圖/台視新聞

而竇智孔曾說《台灣第一等》是他玩得最快樂的「快樂第一等」,他表示,外景人在外景,大家都是自得其樂,因為工作辛苦、每個人都辛苦,但想著讓自己放鬆,受訪者就也會跟著放鬆,讓一旁主持人焦凡凡也喊話他今晚能奪獎,拿下「獎盃第一等」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