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14比1擊敗南非,取得預賽4連勝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CTbaseballteam
台灣14比1擊敗南非,取得預賽4連勝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CTbaseballteam

U23世界盃棒球賽在台灣開打,台灣隊今(17)晚在台中洲際球場對上南非隊,全場敲出10支安打,其中3局上攻下11分大局奠定勝基,終場以14比1贏球,取得預賽4連勝,以小組預賽第一成績進入超級循環賽。

台灣在U23世界盃棒球賽預賽接連擊敗哥倫比亞、德國、日本後,今晚迎戰南非。台灣推出21歲的右投游騰堯先發,他目前是台東大學4年級生,率隊力拚取得預賽4連勝。

台灣在前兩局雖然都上壘,不過都留下殘壘沒有得分。3局上,王騰玉中間方向穿越安打率先上壘,曾宸佐、李亦崴分別獲得保送、敬遠變成滿壘,顏國晉擊出中左外野方向安打,也是個人本賽會首安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;紀慶然、林軒逸接力上壘,張聖豪再補上一支帶有3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台灣7比0領先;攻勢還沒結束,台灣靠著保送、安打,以及對手失誤和投手犯規,將比分擴大為11比0領先。

3局下,南非靠著安打、觸身球攻佔一、二壘,後續靠著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,也是南非本屆賽會第一分;4局上,台灣再添3分。終場台灣就以14比1提前「扣倒」南非,以小組預賽第一成績進入超級循環賽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