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姓女大生命喪他鄉,父親激動表示,希望台灣政府還給他們一個公道。圖/台視新聞
蔡姓女大生命喪他鄉,父親激動表示,希望台灣政府還給他們一個公道。圖/台視新聞

來台唸書的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,13日被發現,陳屍在台北市士林區的租屋處,脖子上有明顯瘀傷,嫌犯疑似是女大生認識一週的陳姓男子。死者家屬14日晚間8點,緊急搭機抵台處理後事,她的父親激動表示,女兒來台唸書,卻遇害喪命,希望台灣政府還他們一個公道。

馬籍女大生遭勒斃! 家屬悲慟抵台處理後事

蔡姓女大生父親激動表示「殺人就是錯,請台灣政府還我一個公道。」圖/台視新聞

「殺人就是錯,請台灣政府還我一個公道。」女大生的父親面對媒體情緒相當激動,畢竟愛女來台唸書追夢,卻命喪他鄉,實在難掩心中的氣憤及悲痛,女大生的父親說,「希望你們台灣政府,能幫助我們,因為這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我們辛辛苦苦,把一個女兒養到這麼大,對嗎,差不多要畢業了,到這裡給人家被殺,就是我們不懂是誰對誰錯,我們華人講,口動、手不動,手動就是錯。」

一家人緊急從馬來西亞飛來台灣,要到殯儀館見女兒最後一面,更要了解相關案情。來台唸書的24歲女大生,13日被警方發現陳屍在士林租屋處,疑似被認識不到一週的陳姓男粉絲徒手勒斃,父母、弟弟跟阿姨悲痛來台處理後事。

3年3人遇害! 馬國網友憤怒:台灣治安怎麼了?

回顧3年內,就有3名大馬女子在台遇害身亡,這不只引起大馬網友怒轟台灣治安,更讓死者的父親強忍悲痛也要發聲,希望還他們一個公道。

台北、桃園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