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蔡姓女大生命喪他鄉!凶嫌是一名有前科的陳姓男子,他當時在鶯歌租屋處輕生送醫,途中向警方透露自己在士林掐死一個人,警方趕到現場果然發現,一名女大生陳屍在屋內,而嫌犯陳姓男子供稱自己和死者透過網路社群認識,會痛下毒手全是因為死者要求他要「帶他走」,不過因為男子目前意識模糊,待他清醒後才能進一步詢問案情。

男子躺在擔架上被緊急送醫,由於他服藥輕生昏昏沉沉,但他竟然脫口而出說他掐死了一個女的,揭開了馬來西亞女大生遭殺害命案,男子的說詞警方不敢大意,進一步詢問,男子自稱一個星期前透過IG認識女大生,兩人迅速交往,但女大生精神狀況不佳,有輕生念頭,不斷拜託他下手,他才會徒手將人勒斃,強調自己他只是「加工協助」。不過這樣的說詞疑點重重,都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嫌有肇逃公共危險前科 目前無業在鶯歌租屋

警方進一步追查兇嫌目前無業,卻擁有肇事逃逸,以及公共危險前科,目前在鶯歌租屋,網路上認識女大生,卻讓她魂斷異鄉。被害的蔡姓女大生就讀銘傳大學,平時活潑,喜歡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秀出自己舞蹈影片,也兼差當小模、直播主,為了想多在台灣停留,圓自己的明星夢,他也努力經營網路,培養出不少粉絲,傳來惡耗也讓不粉絲湧入IG悼念。

銘傳大學秘書長樊中原表示,「發生這一件事情之後,當然我們也跟他的弟弟聯繫,警方跟他的家屬也有聯繫,希望他們盡快來到台灣,當然我想家屬聽到這些不幸的消息也非常震驚。」

凶嫌尚未清醒! 女大生家屬已準備來台認屍

女大生家人也十分震驚,現在已經正準備來台,至於動手殺人的陳姓男子到現在都還沒有醒過來,現在警方已經在醫院展開戒護待他醒來,要他好好交代案情,不過包括這起案件在內,三年已經有三名馬來西亞人在台灣喪命,消息傳回馬來西亞,也在網路上引發議論。

台北/桑輔成、侯正倫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