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男青農潘毅哲。圖/台視新聞
猛男青農潘毅哲。圖/台視新聞

全台第一本以農夫猛男為主題的「2023猛農民曆」出爐,發起人是雲林農村媳婦吳佩儒,透過網路徵選挑出6名年齡在26至32歲的青農拍攝年曆,肌肉線條完全不輸健美選手,首波預購兩天就完售。

六塊肌+帥氣笑容 青農菜田大秀好身材

站在高麗菜田秀出結實臂膀、六塊肌,對著鏡頭露出帥氣笑容,看著不禁令人姨母笑,寫真麻豆不是專業的健美選手,而是正港的在地農夫。

潘毅哲返鄉務農已六年。圖/台視新聞

28歲的潘毅哲返鄉務農已經六年,栽種小黃瓜和高麗菜,不過這精壯的身材怎麼維持?潘毅哲說,平常有爬山、游泳及衝浪習慣,而下班後的興趣就是健身。

農業文創粉專號召 6青農擔綱月曆演出

而在麻豆身上幫忙抹油的就是年曆發起人、雲林媳婦吳佩儒。她九年前從台中嫁到雲林,以自己擅長的文創、設計專業開設粉專,這回為了拍攝年曆,透過網路徵選挑出6名青農擔任主角,各個帥氣臉龐、肌肉線條完全不輸消防猛男,重點是「都單身」,首波預購兩天就完售。

年曆發起人、雲林媳婦吳佩儒。圖/台視新聞

吳佩儒表示,農業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刻板印象,做完農後只會回家抱怨,其實青農們還有自己喜歡的事情,想著明天有希望的事跟目標,她也盼可以發起運動,讓更多青農知道有在做不一樣的變化。

小農太帥地方媽媽暴動!首波預購2天完售

青農猛男太吸睛,讓網友直呼「地方媽媽要暴動」、「小農也太帥」,還有人喊話搶當農婦,想問他們單身嗎?雲林猛男農民曆有小鮮肉加持成功引發話題,也讓發起人決定加碼開放第二波預購。

小農太帥讓地方媽媽暴動。圖/台視新聞
雲林猛男農民曆將加碼開放第二波預購。圖/台視新聞

雲林/郭振益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