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十國慶表演充滿亮點,其中最讓大家期待的,就是文化總會今年特別邀請日本管樂大賽常勝軍、有「橘色惡魔」美名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登台演出。為什麼會稱為「橘色惡魔」?因為他們的制服是橘色,而惡魔是指他們的實力驚人,靠著每天早上7點開始練習,週末也沒有休息,練就超高水準表演,他們的神之踏步,每一步都是精準的62.5公分。國慶表演中,還特別排出「雙十」慶祝我國國慶,為典禮增添不少亮點。

融入活潑舞蹈、隊形變化 邊奏邊跳高水準演出

橘高校吹奏樂部熱情與台灣民眾打招呼。圖/台視新聞

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一身橘色正裝,踏著輕快、整齊的步伐走進雙十慶典會場,橘色魅力瞬間席捲全場,成員們邊吹奏樂器,還不忘和現場觀眾熱情互動,揮手打招呼。

橘色惡魔「神之踏步」每一步都是精準的62.5公分。圖/台視新聞

進入會場中心,團員們展現招牌彈簧腿,搭上超卡哇伊的舞蹈動作,期間還不斷交錯走位,呈現華麗隊形,其中「神之踏步」每一步都是精準的62.5公分。

百人樂隊秀創意活力 為台日友好獻美麗樂章

其實要做出這樣精確的步伐,除了平日練習樂器外,還要通過心算數學題,提高集中力。而不僅是整齊劃一的動作,表演中還出現小驚喜,編排隊型特別排出「雙十」字樣,為國慶送上最真摯的祝福;團員的低音號上,也特別貼了日台友情。青春活力的演出讓雙十國慶添加俏皮色彩,也成了表演活動的亮點之一!

成員們特別排出「雙十」字樣,為國慶送上祝福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