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、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昨(8)晚舉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黨內大咖集結,展現大團結氣勢,當時提名之亂的幾位主角全都現身,黨主席朱立倫在台上感謝羅智強力挺張善政,也跟邱奕勝牽手高喊凍蒜,破除分裂傳言。張善政則感謝邱奕勝將連任多屆的競總讓給他,至於何時跟韓國瑜合體?張善政說,適當的時候就會合體造勢。

張善政、朱立倫、邱奕勝合體 牽手高喊「凍蒜」

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、桃園市議長邱奕勝聯合競選總部成立,在中壢盛大舉行,前總統馬英九、前桃園縣長吳志揚、黨主席朱立倫等藍營大咖站台力挺,現場湧入上萬名支持者。

面對進來對手的抹黑造謠,張善政語重心長,「對我的抹黑、打壓源源而來,我都勇敢的面對,我都有心理準備,因為有一句話大家聽過嗎?要進廚房就不要怕熱,對不對!」

而張善政、朱立倫、邱奕勝三人站舞台中央牽起手高舉喊凍蒜加油,朱立倫致詞更是當場感謝羅智強相挺,「我要感謝『強哥』羅智強全力幫忙,大家一起努力同心協力支持張善政。」

張善政、朱立倫、邱奕勝合體。圖/台視新聞

力挺張善政! 邱奕勝讓出自己過去競總地點

傾全力支持張善政,邱奕勝將自己過去競總地點讓給張善政使用,也顯見對張善政的力挺,「我們希望這塊寶地能夠為我們桃園人帶來福氣,也為我們的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帶來福氣,希望他能夠高票當選。」

輔選王牌韓國瑜?桃園韓粉喊獨缺一條「瑜」

在歷經黨內提名之亂後,藍營重兵集結桃園,正式展現出團結勝選氣勢。只是桃園韓粉喊出,「有馬、有朱,獨缺一條『瑜』」,顯見仍對韓國瑜有期待,11月將請出韓國瑜這張雙面刃的輔選王牌,但要用什麼方式登場也牽動桃園選情。

桃園/林注強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