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少民眾都有一條從小抱到大的「小被被」。圖/翻攝自Pixabay(示意圖)
不少民眾都有一條從小抱到大的「小被被」。圖/翻攝自Pixabay(示意圖)

不少民眾都有一條從小抱到大的「小被被」,有人甚至睡覺時沒有聞到「小被被」的味道無法好好入眠,一名網友就在社群平台上分享,確診新冠肺炎後第4天,開始聞不到味道,讓「小被被」重症的他完全睡不著,詢問大家有沒有快速復原的方法,否則擔心會一直失眠下去。

網友分享,自己確診後聞不到「小被被」的味道,完全睡不著。圖/翻攝自DCARD

文章一出,不少網友都有共鳴,紛紛留言表示,「聞不到小被被的味道真的很焦慮」、「原來大家都有同樣的困擾」、「祝你早日康復,成功吸小被被」,有人還分享,自己也確診,現在小被被都是病毒,想到康復後要拿去清洗跟消毒就很捨不得。另外,有網友也建議,「吃點抗組織胺或噴劑解鼻塞,又幫助睡眠一舉兩得」,或者改用擁抱感受「小被被」的陪伴。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