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自評擔任防疫指揮官時,防疫成績85分、疫苗採購90分,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爆粗口說「去死吧」,陳時中嗆一個市長用這樣的話,顯露自己沒有口德,而柯文哲再嗆陳沒醫德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表示「不管他們是在鬥嘴還是政治口水,我想這次民眾會用選票表達自己的憤怒和不滿」。

蔣萬安今(6)日上午發布競選歌曲,被媒體問到陳時中及柯文哲一事,蔣萬安認為,現在他們兩方不管是在鬥嘴還是相互的政治口水,但其實關鍵還是這2年陳時中與指揮中心的作為有沒有符合人民期待,「我想民眾眼睛都很雪亮,不管防疫物資缺乏、政府阻擋疫苗、日本只承認國際認可的疫苗,種種這些事件,證明當時我們提出的質疑現在事實勝於雄辯,還是回歸到事情的本質」。

蔣萬安說,民眾對於不管是防疫缺失,或是不幸染疫死亡的被要求限時火化,是家屬心中永遠的痛,「我想這次民眾在年底選舉時,會用選票好好表達自己的憤怒和不滿」。

陳時中批在死者上做文章不道德 蔣回他怎會為自己打90分

而蔣萬安批陳時中防疫成績應該讓死者家屬打分數,陳時中昨日對此回應,這種尖酸刻薄的話只有蔣萬安可以講得出來,在死者上面做文章是一件非常不道德的事情。蔣萬安今日回應,「如果陳時中真的認為不幸染疫離世的人讓市議員感到悲傷,那他又怎麼會為自己打90分,這樣的自我感覺良好,聽在不幸染疫離開者的家屬眼中是多麼殘酷」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