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刑大破獲社區大樓藏毒窟。圖/翻攝自Google Map
台中市刑大破獲社區大樓藏毒窟。圖/翻攝自Google Map

住宅大樓居然變成毒品供應站!台中市刑大接獲通報,在北區一處社區內暗藏毒品供應站,經過長期埋伏,發現熟客還可以從門外信箱,直接拿鑰匙入內交易,員警埋伏攻堅,從屋內查扣海洛因和安非他命,以及不法所得現金約20萬元。

社區大樓藏毒窟!大批警力攻堅逮女藥頭

台中刑大偵三隊,日前獲報在北區一處社區大樓暗藏毒窟,經過長時間埋伏蒐證,一舉破獲江姓藥頭,還從屋內查扣海洛因、安非他命,分裝袋以及不法所得約20萬元現金。

只見穿著碎花洋裝的女子,居然是當地毒品供應網的藥頭,她暗藏在社區大樓內,眼看被大批警力查獲,也嚇了一大跳。

丟鑰匙到一樓、藏信箱 女毒販遭逮擔心寵物鳥無人照顧

據了解,女子平時接到購買毒品的電話後,會從陽台將鑰匙丟到一樓,如果是熟客,還可以從信箱直接拿到鑰匙,進到屋內交易,就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怎麼也沒想到,還是被員警攻破,被逮的當下,還擔心自己心愛的寵物鳥,頻頻拜託員警找人照顧。

臺中市刑大偵三隊分隊長楊智宇表示,全案經報請台中地檢指揮偵辦後,將犯嫌查獲到案,警方對於毒品犯罪採取零容忍態度,希望民眾不要以身試法,遠離毒品的誘惑。

警方訊後將女毒販,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,並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,避免再有更多人深受其害。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

台中/林書弘、陳世杰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