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入新北市長選戰2個多月,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日前接受台視新聞的獨家專訪,透露競選節奏,也展現鐵漢柔情的那一面,林佳龍說,太太形容他像「保溫盒」,只要把蓋子掀開來,裡頭菜色豐富,又有溫度,另外林佳龍的辦公室也首度在鏡頭前曝光,不只能遠眺新北市政府,前方還有侯友宜的競選看板,一起來直擊林佳龍的最高指揮戰情室。

林佳龍擘劃新北願景寫「百項政見」 辦公室遙望對手

寬敞空間、大面採光窗戶,林佳龍最高機密的辦公室首度在鏡頭前曝光,牆面一整幅新北市行政區圖,他就是每天在這和幕僚擘劃新北市願景,另一邊則能遠眺新北市府,還能跟選戰對手侯友宜「相望」,因為窗外高樓看板就是侯友宜和新北市議員周勝考,林佳龍表示看到會笑。

林佳龍辦公室擺上新北大地圖。圖/台視新聞

年底目標近在眼前,但林佳龍更常在外頭接觸民眾,也大方分享每天跑行程的隨身小物,有百靈油、隕石,他笑說百靈油一抹人中就精神百倍,隕石則是帶在身上有好運外,偶爾還能按摩穴道,輕輕一按就感覺很舒服。

林佳龍秀跑行程的隨身小物。圖/台視新聞

林佳龍太太稱他像保溫盒「有溫度」 選情冷力拚縮近民調差距

林佳龍參選新北,早早寫下一百項政見,是個不折不扣的「政見控」,學運出身做什麼都很拚,私底下他其實很有溫度,林佳龍表示太太形容他就像是「保溫盒」,政策要落實到「以人為本」。

但滿腔熱情,侯友宜卻置若罔聞,這拳頭似乎都打在棉花上,選情很冷,林佳龍表示,雖然對方不理我們,可是很多訴求大家覺得太過驕傲,過去民調都差30%,現在已經縮到1字頭了。

這一仗更攸關民進黨2024氣勢,翻轉新北也並非不可能的任務。

新北/黃品寧、黃偉財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