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傾訴「對小孩感到內疚」,陳佩琪不捨哭紅眼。圖/翻攝自網路
柯文哲傾訴「對小孩感到內疚」,陳佩琪不捨哭紅眼。圖/翻攝自網路

王偉忠在廣播節目專訪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,因為柯文哲不管過去當醫師或現在當市長,都是很繁忙的狀態,節目聊到關於夫妻和家庭相處時,陳佩琪說柯文哲曾因疏於照顧小孩而感到內疚,還說希望能回到過去多做一點,陳佩琪甚至忍不住在現場紅了眼眶說,「我告訴他,父母該做的事情,我都幫你做到了,你做的是對社會有貢獻的事情,沒有關係!」

工作忙碌的柯文哲,小孩和家務都由夫人陳佩琪一手包辦,談到這一塊,陳佩琪透露,柯文哲也曾說「對小孩感到很抱歉」,很感傷得想回到過去彌補,但陳佩琪告訴他,「這沒有關係,你該做的我都有努力幫你做到」,然後陳佩琪眼淚忍不住奪眶而出。

陳佩琪說「這一代的爸爸都很嚴肅,他不會和小孩說,但會跟我說」。陳佩琪也說,柯文哲8年來脾氣個性改了很多,想起柯文哲2014年就任市長時,就任典禮當天,走路就走他自己的,陳佩琪還因為穿高跟鞋有點跟不上,不過她笑說,現在的柯文哲個性已經變得比較柔軟了。

王偉忠問陳佩琪,柯文哲即將卸任,是否有規劃帶妳出去玩,陳佩琪笑了笑說,他已經說過他要選2024,所以這一年可能會是他最忙的時候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