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才說過「票投陳時中,就是支持周玉蔻」,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有意和周玉蔻切割的跡象,先是說周玉蔻是「獨立個體,無法干涉」,後來更強調「跟周玉蔻一點私交都沒有」,而周玉蔻今(25)日在臉書上說陳時中的行為是「放電開示」,柯文哲對此表示,「最好兩個綁在一起,每天講『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』,看他們受不受得了?」

而陳時中今日受訪時,批評柯文哲形容他和周玉蔻裝不熟的行為成「戒毒症候群」是在炫弄醫療名詞,柯文哲則說,「這就是口水嘛!其實人家只是嘲笑他『你現在才要跟周玉蔻裝不熟,太慢了啦』,你3年跟她專訪12次,現在說『我不認識她』,太慢了啦!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就是這樣,而且這段時間周玉蔻太多特權了」。

周玉蔻在臉書上說陳時中的行為是「放電開示」否認遭切割,媒體問到民進黨有明顯切割周玉蔻的跡象,這樣的行為會不會影響陳時中的選情?柯文哲認為,「最好綁在一起啊!周玉蔻繼續對他放電啊!」更提到他看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臉書的發言,說今年台北市的競選口號是「玉時俱焚」、「時指緊蔻」等形容,直言「我自己讀了都笑得要死!」

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