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媒體人周玉蔻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照)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照)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緊咬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緋聞案,遭藍、白、黃各政黨群起砲轟,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表示,周玉蔻是獨立個體無法干涉,引來各派人馬批評陳時中是在與周玉蔻「切割」。周玉蔻今(25)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陳時中的說法是「放電開示」,表示自己十分敬愛、佩服陳時中,也會為他拉票。

周玉蔻在臉書上表示,「阿中切割蔻蔻姐?一群笨蛋不懂裝懂別儍了吧?那叫『放電』開示啦!不要傷及『無辜』,阿中說的好,我們討論的都是『有辜』啊!」

周玉蔻說,「阿中加油,經過近三年的密切觀察,與多次廣播、電視節目的近身訪問,我確認,你是台灣的防疫英雄,還是人格清正的台灣男子漢!台灣政壇最需要的優質領袖!」

周玉蔻更隔空向陳時中喊話,「蔻蔻姐敬愛你!佩服你!蔻姐不會被挑撥,蔻姐的一票投給你!還會替你拉一百票!一千票!萬萬票!」

周玉蔻也強調,投給陳時中並不是投給周玉蔻而已,也是投給「台北市未來發展的生命力」、「正直公義的領導力」、「保衞台灣安全、繁榮,抵抗各種病毒的免疫力」和「台灣首都奔向世界、國際發光的契機與起點」。


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