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週末展開輔選行程,今(24)天上午來到彰化縣鹿港,面對黨內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學歷風波延燒,柯文哲表示,從這件事就可見國家力量有多大,不要說高虹安是自己的黨內同志,任何國人遭受不公平的對待都應該挺身而出,因此自己已經下令黨內捍衛高虹安。

柯文哲說,從這件事就可見國家力量有多大,在殺警事件後警械使用條例修正應該是昨(23)天立法院開議最重要的事,結果不去處理國家大事,民進黨反而要求資策會把好幾年前員工資歷限三天交出來。

柯文哲強調,國家該做的事情不因為了政黨利益犧牲國家,不要說高虹安是自己的黨內同志,任何國人遭受不公平的對待都應該挺身而出,因此自己已經下令黨內捍衛高虹安。

至於外界認為黃珊珊似乎刻意與高虹安保持距離,甚至補刀不用戰學歷,柯文哲回應,黃珊珊和高虹安兩人一定是好朋友,你要叫他們兩個同台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,事先黃珊珊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這是典型的見縫插針帶風向,兩個人其實好得很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