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酒駕釀禍!今(24)日凌晨台中西屯區中清路上,一輛聯結車要到加油站去加油,沒想到進站時,駕駛完全煞車直接撞了進去,才發現駕駛酒駕,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將他逮捕。

在今日凌晨1點多,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上,一名61歲劉姓男子駕駛聯結車,從新竹載貨要到彰化,中途進入加油站加油,沒想到進站時沒有煞車,直接撞了進去,導致2台加油機被撞毀,而肇事的連結車駕駛和在另外一邊貨車駕駛都被嚇壞。

聯結車擋風玻璃碎裂、車頭扭曲變形。圖/台視新聞


2台加油機被撞毀。圖/台視新聞

一台聯結車擋風玻璃碎裂、車頭扭曲變形,而被撞到的兩台加油機,機殼也完全變形、油槍散落一地,固定在天花板的油管搖搖欲墜,場面怵目驚心。加油站站長表示,看監視器發現駕駛完全沒煞車,直接撞進來。

所幸沒有人員傷亡,加油站員工見油管被扯斷,便立刻斷油,沒有造成後續嚴重漏油。不過可能一個月都需暫停營業,估計損失估計上百萬。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駕駛酒駕,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將他依現行犯逮捕。

加油站油管被扯斷。圖/台視新聞

※請注意: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禁止酒駕※

台中/吳玟誼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