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長選情激烈,前台北市長黃大洲今(22)日下午突然到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的競選總部參觀,黃大洲不諱言「黃珊珊是最有資格當市長的人選」,但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日前才向黃大洲請益,也被認為蔣萬安被黃珊珊拔樁。另外,主持人周玉蔻在節目上持續爆料蔣萬安父親的緋聞,蔣萬安面對的壓力實在不小。

臨時起意!黃大洲悄赴競選總部 細讀黃珊珊政策牆

台北市長選情緊繃,無黨籍台北市長黃珊珊的競選總部22日下午卻來貴客!身穿綠色POLO衫,仔細觀看牆上的政策牆,他是前台北市長黃大洲,不過卻沒看到黃珊珊到場接待,因為黃大洲在附近參加完其他活動,臨時起意,轉進來看看。

黃大洲表示,「三個人我都不是很熟,行政經驗而言,黃珊珊她是比較豐富一點,她當議員,又當了副市長。」

黃珊珊和團隊雖然沒接到通知,也沒跟黃大洲見到面,不過她在臉書上感謝黃大洲的肯定,表達會持續用專業與政策,向市民們證明她的能力。

萬安警報!黃大洲遭拔樁成功? 競選團隊緩頰

但今年6月,蔣萬安宣布參選後,大動作去拜訪黃大洲,這回黃大洲卻是主動來看黃珊珊,更是對她讚譽有加,難免讓外界認為蔣萬安遭黃珊珊拔樁成功。蔣萬安競選團隊發言人李德維緩頰,「同為黃姓宗親,覺得也是人性之常,其實外界不需要用政治來解讀。」

揭蔣孝嚴緋聞案女主角!周玉蔻稱「就是張姓女子」

但蔣萬安風波還不只這些,政論節目主持人周玉蔻接連爆料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緋聞,22日晚間節目更直接點名,當初和他傳緋聞的就是張姓名媛。

周玉蔻說,「我今天要公布這個女主角的原因,就是因為叫你章孝嚴給我站出來,就是這個名字,你保護了這個人保護了23年,然後你陷害了王筱嬋陷害了23年。」

隨著選戰氛圍加溫,蔣萬安的身世之謎被搬上檯面討論,是否衝擊選情,還有待觀察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