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昀儒、陳思羽拿下混雙冠軍。圖/翻攝自IG@lin__yun_ju_、szu_yu_chen
林昀儒、陳思羽拿下混雙冠軍。圖/翻攝自IG@lin__yun_ju_、szu_yu_chen

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首次和女將陳思羽搭檔混雙,兩人在WTT阿拉木圖挑戰賽一路過關斬將,18日冠軍戰中更是以11:7、11:13、17:15、7:11和11:6擊退大陸搭檔徐海東/吳洋晨,奪得混雙冠軍,此外,林昀儒男單、男雙賽事也闖入冠軍戰,有望今(18)天「一日三冠」!

WTT阿拉木圖挑戰賽18日凌晨迎來混雙團體戰,林昀儒/陳思羽首次搭檔就直衝冠軍戰,且16強、8強賽事都直落三獲勝,最後對手強碰上一站馬斯開特挑戰賽的亞軍組合徐海東/吳洋晨,首局就積極搶攻,先下一城取得1:0領先。

但第二局開始對手拿到3:0領先,林昀儒/陳思羽憑藉默契追平7:7,不過最終仍錯過連拿兩局的機會,第三局比分更緊咬到17:15,一來一往誰都不放棄,最終第五局林昀儒/陳思羽率先取得領先,且不讓對手超前,直戰到11:6拿下第五局,笑收混雙冠軍金牌,兩人賽後還開心的拿獎盃自拍,靦腆可愛的笑容擄獲不少球迷的心。


此外,林昀儒今天傍晚還有兩場冠軍戰,分別是男單對上德國「最強削球手」菲魯斯(Ruwen Filus),以及男雙則聯手廖振珽對上瑞典好手卡爾柏格(Anton Kallberg)/法爾克(Mattias Falck),有望一天拿三冠,成為阿拉木圖站「三冠王」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