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近來文宣爭議不斷,傳出他曾打電話給黨內孤鳥立委高嘉瑜求助,但2人澄清只是討論市政議題,一早也一起在內湖市場合體掃街拜票,不過,高嘉瑜從基隆趕回台北有些小遲到,忍著暈車身體不適,幫忙輔選,展現團結氣勢。

爆致電高嘉瑜求救? 陳時中:聽在地聲音

今天一早陳時中到內湖市場掃街,聽到民眾肯定防疫表現,笑到眼睛瞇成線,只是黨內自家參選人到內湖拜票,卻沒看到在地人氣立委高嘉瑜。

高嘉瑜一度身體不適。圖/台視新聞

原來一早她從基隆趕回台北,有點小遲到,加入競選隊伍後,還一度因為暈車頭暈、嘔吐,而且在基隆已經吐過一次,但仍忍著不適化身最強助選員。

畢竟最近陳時中文宣爭議不斷,外傳陳時中曾親自打電話給黨內孤鳥高嘉瑜求助,要聽取不同聲音,陳時中受訪時被問到此事回應,高嘉瑜對於內湖、南港民眾的需要最透徹,一起合作才能對選民做出最大服務和貢獻,強調議員、立委、市長一條心。

高嘉瑜則表示,陳時中對台北市政尤其內湖、南港特別重視,在基層也聽到很多聲音,希望把市政更進步深化,而她和競選團隊幹部互相討論、交換意見本來就是競選日常,不足為奇。

言下之意,陳時中只討教市政議題,沒觸及文宣爭議,不過前立委郭正亮分析,陳時中打電話給高嘉瑜是為了槓上黃珊珊,搶港湖選票,對此,陳時中回應,「我們都沒有跟誰對槓的問題,高委員是我們在內湖南港區第一強棒,我在這邊一定要尋求她的協助。」

陳時中合體高嘉瑜搶港湖票 黃珊珊淡定

而黃珊珊被問到對手找來立委搶票僅冷淡回應,「這個是他們政黨內部的事情,應該跟我沒什麼關係吧。」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大酸「既有今日何必當初」,不過也坦言陳時中找高嘉瑜多少有幫助。

台北/許芷瑄、楊岳達、黃品寧、黃偉財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