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嗆要這種立委幹嘛 蔣萬安:他的經驗就是一直把事搞砸?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。圖/台視新聞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因疫苗合約引發爭議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稱19日要去告發陳時中瀆職。但被陳反嗆,蔣萬安當時是召委,行政單位遵照辦理隔年又這樣說,「我們要這種立委幹什麼」。而蔣萬安今(17)日嗆陳時中,「他的經驗就是一直把事情搞砸嗎」。

蔣萬安今日出席北投區後援會授證大會,受訪點出陳時中有「三不」,「疫苗採購不誠實、防疫政策不到位、防疫物資不充足,他的經驗就是一直把事情搞砸嗎」。

對於民進黨民調崩跌,蔣萬安說,「民進黨對林智堅論文抄襲不認錯、阻擋民間採購疫苗又不道歉,民調崩盤當然可以預見」。對蔣萬安來說,會持續一步一腳印,端出政策牛肉來爭取市民支持。

蔣萬安強調,林智堅復出就證明民進黨死不認錯,認為風頭過了、民眾淡忘,就好像船過水無痕,「民眾不是這麼健忘,對於是非對錯是有一定的態度」。

而陳時中競辦發言人林楚茵日前批評說,國民黨遇到中國就腿軟,認定蔣萬安不敢簽不投降承諾書。蔣萬安批「不覺得這很白癡嗎?面對侵略台灣人不會有人投降,這是明確的事實」。蔣萬安指出操作意識形態是非常無聊的事,「民進黨永遠只會操作意識形態,這不是愛台灣,是在台灣撕裂台灣」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