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民眾中秋連假到台中東勢林場,卻有不愉快的住宿經驗!一名謝小姐投訴,住進旅館發現房間太過潮溼,不但沒有除濕機,冷氣還無法運作,房內驚見一堆死蚊子,連窗簾也發霉,甚至浴室磁磚都破裂,害小孩差點割傷腳,事後反應業者只給入場券補償,但他們根本不想再去。對此東勢林場業者說,如果住客住宿當天就反應,他們一定會第一時間完善處理。

女客訴被反問「怎不換房」 怒回:你說中秋滿房啊!  

東勢林場標榜一年四季皆美,謝小姐一家選在中秋連假來住宿,卻覺得價位3千多,實際上品質只有500元!因為一進房就聞到霉味,不只窗簾發霉,房間地板也超髒,窗框都是死掉的蚊蟲屍體,連一台除濕機都沒有,冷氣還壞掉,吃完晚餐回來摸床單居然是濕的,而且浴室磁磚破裂,讓她很擔心小孩會割到腳。

窗框都是灰塵和蚊蟲屍體。圖/翻攝自網路
小木屋遭客訴,衛生清潔有問題。圖/翻攝自網路

謝小姐表示有打電話給業者反應,對方卻敷衍了事,「我很怕小孩刮到腳,一直跟他們講說房間很髒、很潮濕,他們就派房務人員來擦地而已」。讓謝小姐更不開心的是,自己勉強住了一晚,還被問怎麼不要求換房,讓她氣得回應「我們在訂的時候,你們就已經說房間中秋節這三天都是滿的了!」

業者澄清已清理、難退費才給補償券 旅客氣炸:不會再來!

實際看看東勢林場的房間,木屋約有26年歷史,難免有些斑駁,至於霉味,業者表示是因為日前下了太多天雨,窗簾每兩個月會清潔一次,浴室磁磚也已經補好了。

東勢林場副場長莊宜蒼解釋,「他要叫我們過來處理房間的狀況,當下能夠處理的、馬上能夠處理OK的,我們馬上就負責用乾淨了」。

業者也說,因為住客是透過旅行社訂房,所以無法直接退費,才會想用入場券的方式補償。但謝小姐也表示,這是一個住了會生病的地方,不會再來了。 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