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禮安中秋夜登小巨蛋開唱。圖/台視新聞
韋禮安中秋夜登小巨蛋開唱。圖/台視新聞

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睽違7年,今(10)日晚間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由於韋禮安昨(9)才剛發行新專輯,這次他首度公開演唱多首新作品,新舊歌曲交替輪唱,讓歌迷驚喜連連。

中秋夜二度攻蛋!韋禮安致謝歌迷一起過中秋

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開場特別從延伸舞台現身,製造驚喜,他背著木吉他演唱《有沒有》、《而立》、《翻譯練習》、《See You on Monday》4首歌,細膩抒發對愛情的渴望。

韋禮安睽違7年,選在中秋夜二度攻蛋,他感謝歌迷陪他一起度過中秋節,開玩笑地說「謝謝大家願意在中秋佳節的時候,拋棄自己的家人,來跟我一起一起團圓」。

一人分飾兩角 韋禮安幽默表演逗樂全場粉絲

韋禮安還把粉絲帶進西洋電音派對,演唱多首英文歌,唱完後,韋禮安更幽默地用英文名字一人分飾兩角,逗得歌迷笑聲連連。

這次演出,韋禮安沒有邀請嘉賓,而是選擇把寶貴時間留給自己與歌迷,他更首度公開演唱新歌曲,情歌放送,陪歌迷度過暖心中秋夜。

台北/魏于恬、甘而棣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