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視線不佳,國道三號嘉義竹崎段,短短2公里,總共發生6起交通事故,一共21部車輛遭撞受損。駕駛表示,當時雨像是用倒的一樣,根本來不反應,就深陷連環追撞事故中。6起事故雖然無人受傷,不過也造成後方車流回堵3公里。

6起事故釀車流回堵3公里 國道塞成停車場

國道三號嘉義竹崎段北上路段一片凌亂,工務段人員忙著清掃現場,還有拖吊業者也在場,駕駛們看著愛車受損,驚魂未定,直呼「雨像是用倒的一樣」,根本來不反應,就撞到前車了。

疑似天雨路滑視線差,今日下午釀成國三一起又一起的連環追撞事故,一路從北上284.4公里開始,短短2公里,總共有6起交通事故、21部車輛遭撞受損。

國道警封閉內線道疏散車流 肇因仍待釐清

所幸皆無人傷亡,但也造成國道三號後方車流一路回堵3公里,讓國道變成停車場,動彈不得,就連客運也一台接一台卡在車陣中。

國道警方先封閉內線車道、疏散車流,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及肇事責任,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嘉義/蔡崇梧、王如襄、吳祥三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