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車禍!今(27)日下午2點多,一輛計程車行經台北市內湖路口時,完全沒減速,直接闖紅燈,先是撞上一輛轎車,再撞上對向一輛大貨車,噴散的零件又波及其他3部車,小黃運將受困車內,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,另外兩名自小客車上的乘客也受傷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撞擊力道大! 小黃車頭成廢鐵 運將困車內

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大家乖乖停等紅燈,但一輛計程車完全沒有要減速,直直往前衝,下一秒和來車發生嚴重撞擊,最後撞上一台大貨車才停下。

強大的撞擊力道,導致小黃車頭整個扁掉,幾乎變成廢鐵,運將還困在車內,消防人員趕緊出動破壞器材搶救。附近民眾說,「他是計程車開超速很快啊!我只有聽到救護車,我就馬上跑過來。」

小黃車頭成廢鐵。圖/台視新聞

6車連撞!貨車、轎車、垃圾車遭波及 釀1死2傷

事發就在27日下午2點多,一輛計程車行經台北市內湖民權東路六段路口時闖紅燈,先是撞上一部轎車,再撞上對向一輛大貨車,整輛車零件噴飛,又波及一輛轎車、兩部垃圾車,肇事的小黃駕駛受困車內,警消到場將他救出,緊急送醫後,仍傷重宣告不治。

而另外兩名轎車上的乘客也受傷,所幸意識清醒,沒有大礙,至於事故發生原因,警方還要調查釐清。內湖交通分隊長張暐宏表示,「計程車不明原因失控闖紅燈,與一台正在南往西的黑色自小客車發生碰撞,計程車又不明原因撞到對向的一台大貨車。」

北市內湖發生6車連環撞事故。圖/台視新聞

多元計程車疑看錯燈號 闖紅燈猛撞機車

小黃駕駛闖紅燈釀禍,還不只這一樁,昨(26)日晚間11點多,一輛多元計程車行經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六段與松信路口時,疑似看錯燈號闖紅燈,撞上直行機車,女騎士連人帶車滾了一圈又一圈,撞上一旁號誌桿才停了下來,所幸只有手腳擦挫傷,沒有大礙。

駕駛行經路口,沒注意號誌,不慎闖下大禍,害人又害己!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