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就要到了,各家名店也湧現排隊人潮,台中一家蛋黃酥名店,每人限購48顆,不少人使出人海戰術,帶著家人一起搶購,另外一家也很誇張,排隊人潮根本看不到盡頭!而彰化知名店家採預購方式,民眾想買也買不到,代購價已經從一盒675元喊到1,800元!

蛋黃酥名店門口見排隊人龍 一眼看不到盡頭

排隊人潮在棚架下九彎十八拐,然後超出棚外,日頭赤焱焱,有人撐傘、有人自備椅子,繼續往後排,排到看不到盡頭,就是要買蛋黃酥!有民眾表示「(凌晨)3點多就來到這裡了,聽說這裡很好吃,我們第一次來」。

人潮眾多,看不見排隊盡頭。圖/台視新聞

店家下午3點才開賣,排第一的卻是清晨3點半就來台中排隊的台北民眾。台中蛋黃酥名店,每人限量48顆,有人出動人海戰術,帶家人一起來排!另外一家店門口一樣大排長龍,光是要找到隊伍最後頭就要走好久,店家表示,剛好排到該民眾後面就沒了,民眾直呼幸運!

預購名店民眾撲空買不到! 代購價格翻3倍

而彰化這家名店則是採預購,好多人撲空!等於民眾現在想吃,也買不到。據說代購已經從一盒650元,喊到1800元!有撲空的民眾表示,從基隆專程來到台中,並不知道要先預購,所以遺憾撲空。

店家開放預購已額滿,民眾撲空。圖/台視新聞

中秋節就在這個週末,現在在哪看到大排長龍,大概就能猜到是在排什麼!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