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嬰午睡翻身窒息,阿嬤赤腳奔警局求救。圖/台視新聞
男嬰午睡翻身窒息,阿嬤赤腳奔警局求救。圖/台視新聞

驚險救援!4日下午1時多,桃園一名男嬰在午睡時,疑似翻身口鼻遭枕頭覆蓋,一度失去生命跡象。阿嬤著急打著赤腳到警局求救,連話都說不清楚。所幸警方很快掌握情況,緊急將7個月大的男嬰送醫救治,順利救回寶貴的小生命。

事發在4日下午1時多,7個月大的男嬰疑似午睡翻身,口鼻遭枕頭覆蓋,導致窒息,孫子怎麼叫都叫不醒,阿嬤驚覺情況不對,赤腳跑進警局要求救。員警馬上詢問狀況,只見婦人氣喘吁吁,連話都快要講不清楚,男嬰則是全身癱軟、臉色慘白,警方二話不說馬上協助送醫。

婦人一路上慌亂的泣不成聲,一旁員警不斷安撫並觀察男嬰狀況,3分鐘內就將祖孫倆送到醫院。中壢分局仁愛派出所所長周浚鋒表示,經醫護人員搶救後,男童恢復呼吸心跳,已無大礙。

所幸經過搶救,男嬰恢復呼吸心跳,員警協助快速送醫,順利救回男嬰 ,讓家屬鬆一口氣。

桃園/林注強、潘玟諭、王郁文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