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縣長潘孟安、嘉義縣長翁章梁臉書貼出海鮮照。圖/翻攝自潘孟安、翁章梁臉書
屏東縣長潘孟安、嘉義縣長翁章梁臉書貼出海鮮照。圖/翻攝自潘孟安、翁章梁臉書

藝人楊丞琳在中國節目上一句「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」,引起熱議。嘉義縣長翁章梁、屏東縣長潘孟安都紛紛在臉書PO出自家縣市的海產照,笑說「這就是我們的日常」、「大家一起來曬海鮮照吧」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在臉書上分享屏東螃蟹照,表示響應民進黨縣長參選人周春米發起的「第一屆曬台灣海鮮大賽」,潘孟安在文中寫,這應該可以拿下冠軍吧,屏東的海味忘不了,只要吃過屏東海鮮,一輩子難忘,「台灣人也絕對非常有肚量,大家一起來曬海鮮照吧」。

民進黨縣長參選人周春米在臉書貼海鮮照。圖/翻攝自周春米臉書

嘉義縣長翁章梁也跟著「海鮮說」的熱潮,臉書PO出四張有滿滿海鮮的照片,寫下「嘉義海鮮就是這麼霸氣,來嘉義吃海鮮應有盡有,一點都不奢侈,這就是我們的日常!」,且讚賞自家嘉義海產「水產魚蝦貝類鮮又甜,尤其東石、布袋的鮮蚵在中秋前最肥美,大顆飽滿的文蛤、活跳跳Q彈白蝦、肉質細緻的虱目魚肚,不用客氣來嘉義都吃得到」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