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自撞車禍後一個多月,已出院返家。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
林志穎自撞車禍後一個多月,已出院返家。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

47歲不老男神林志穎,7月22日駕駛特斯拉在桃園發生嚴重自撞車禍,副駕的兒子Jenson無大礙,但他被送進林口長庚醫院手術,各界都很擔憂他的傷勢和恢復情況,事隔一個多月,林志穎今(26)天中午透過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已經平安出院,目前在家休養。

林志穎首先感謝大家的關心,也謝謝第一時間救起他跟Jenson的恩人,也向盡力搶救醫治他的長庚醫院表達感謝,並呼籲不要相信沒有經過證實的謠言,他請大家再給他與家人們一些時間與空間,目前只想好好的陪伴家人,「我會好好休養恢復,身體狀況更好時再度會回到工作崗位上」。

另外林志穎所屬吉米工作室表示,林志穎手術狀況是右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,目前在手臂裡面放了鈦合金,車禍也造成顱內出血及輕微腦震盪,同時因撞擊力道產生了右側氣血胸,在加護病房待了10天,目前復原狀況良好,剩下右肩膀還持續疼痛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