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繫上粉色領帶,搶攻婦女票。圖/台視新聞
陳時中繫上粉色領帶,搶攻婦女票。圖/台視新聞

年底選戰倒數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積極搶攻各族群的選票,深夜現身同志酒吧,擺脫嚴肅形象跟大家玩自拍,年輕人不但緊抱陳時中還給了熱情的一吻。今(25)日下午出席粉紅派對,還特別打上粉紅色領帶,要跟對手蔣萬安搶婦女票的意味不言可喻,陳時中還大撩現場的婆婆媽媽,高喊「你們愛我嗎?」

繫粉紅領帶搶婦女票 阿中撩婆媽:你們愛我嗎?

婆婆媽媽簇擁著陳時中,見大家都穿著粉紅色衣服,而陳時中也換上粉紅色領帶,上台致詞時提到,「剛剛吳思瑤說我比較沒有女人緣,我覺得沒道理」,接著陳時中向台下的婆媽們高喊,「你們愛我嗎?」

陳時中向台下的婆媽們高喊「你們愛我嗎」。圖/台視新聞

陳時中進彩虹酒吧 支持者熱情擁抱獻吻

爭取婦女選票之外,陳時中也到同志酒吧客串調酒師,跟年輕人拉近距離,合照也是來者不拒,有的給大大擁抱,甚至來個熱情的一吻。

陳時中到同志酒吧客串調酒師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TaipeiShihChung
年輕支持者環抱陳時中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TaipeiShihChung

緊咬疫苗採購議題 蔣萬安:疫苗合約2/3塗黑

陳時中主動出擊,各族群都不放過,只是忙著拓展票源,對手蔣萬安則緊咬疫苗採購議題。蔣萬安表示,送到立法院的相關疫苗合約,有高達2/3的部分遭塗黑遮蔽,「這就是黑箱,陳時中的遮羞布。」

聯合國網站查疫苗單價? 莊人祥:不保證正確性

至於在野黨質疑,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網站公告的疫苗單價,為何台灣不能直接公布?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對此回應,疫苗價格並非各個國家直接提供,所以不保證它的正確性及時效性,所以如果要個人應用,也要自行負責。

指揮中心解釋疫苗價格。圖/指揮中心提供

COVAX平台疫苗價不同 莊人祥:因各國狀況而異

而聯合國兒童基金公布的疫苗價格約台幣約300多元,與台灣一劑765元,為何價差1.5倍?指揮中心做出解釋,有可能是購買不同的AZ,也有其他不同疫苗高價規格的比例,這都會影響疫苗的均價。

疫苗採購的攻防,因為選舉,口水仗還沒有停止。

台北/蕭秉儀、蕭睿陞、廖心瑜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