芬蘭總理馬林。圖/翻攝自Twitter@MarinSanna
芬蘭總理馬林。圖/翻攝自Twitter@MarinSanna

芬蘭總理馬林(Sanna Marin)因私下開趴熱舞影片外流引起大眾關注,而最近又有新照片流出,但主角不是馬林,而是2名女子,她們在馬林官邸裸上半身接吻的畫面流出,馬林為此道歉。

馬林認該照在官邸被拍下 馬林:我道歉

這張外流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2名女子正在接吻,並掀起上衣、露出上半身,並用寫著「FINLAND(芬蘭)」的牌子遮住胸部。馬林23日證實,這張照片確實是在她的官邸所攝下的,不過照片是由圖中一位前芬蘭小姐參賽者,在抖音上流出,並非馬林所攝。馬林補充,當時她的朋友是來她的官邸「過夜」、「做桑拿」,馬林也對此外流照片表示,「我想這照片不妥,我為此道歉,這張照片不應該被拍下」。

照片中一名網紅外流女女裸上身親吻照。圖/翻攝自Twitter

馬林愛開趴不是一、兩天的事,除了近期被流出的狂歡影片受反對黨抨擊,早在去年12月時,她就被爆料在COVID-19的高風險下,熱舞直到凌晨。雖然馬林開趴成為反對黨的眾矢之的,但許多女網友替馬林抱不平,認為開趴熱舞沒有不妥,便紛紛在網路上發布自己熱舞影片,聲援馬林。

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